无尾鱼

©无尾鱼
Powered by LOFTER
 

【白野】【小段子】十秒告白

之前不是有个网站是有CP关键词和CP首尾限定抽取的么,那三个字居然不能发出来我也很惊讶,但是我不想发图,你们意会一下那个网站(难道是因为也算竞争对手么呵呵生气)。

在它家app上找写手挑战的时候看到一条“CP告白倒计时体”,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找一下。想写的长文卡文,手痒了还是抖个机灵来个小段子吧。其实只有告白前10秒倒计时但我不甘心地整了个后半部分。如果能在这样的小段子中让人辨认出嗯确实是这一对就算是成功了,但我大概段位还不够,捂脸。

有梗堪写直须写,莫待爬墙空留梗。缺粮产物请食用。

————————————————————

A面

倒数10s:我决定向他告白

倒数9s:如果不是这次年会我只希望白哥幸福,但是现在我还想给自己一个机会或者是解脱

倒数8s:如果再来一次我还是会选大冒险

倒数7s:尽管白哥并不是我通讯录上的第一位,不过谁知道呢

倒数6s:“嘟——”白哥他会接的吧?

倒数5s:“嘟——”……不不不算了还是别接的好

倒数4s:“嘟——”我怂了,白哥别接别接千万别接啊啊啊啊啊

倒数3s:“喂?”完了完了完了他接了他接了他接了

倒数2s:“白哥,”算了小爷我豁出去了

倒数1s:“我爱你。”

 

B面

正数1s:“……”

正数2s:深更半夜我被韩野莫名其妙的电话打懵了,在我反应过来之前对面已经是一片静默了

正数3s:虽然有点措手不及有点惊讶但是好像还是生气多一点

正数4s:所以我决定速战速决

正数5s:“嘟——”臭小子刚才那点儿勇气呢

正数6s:“嘟——”他如果再不接我一定马上飞过去给他点颜色看看

正数7s:“嘟——”啧压不住火啊

正数8s:“白、白、白哥?”终于接了这熊孩子,不是一向皮厚的很么

正数9s:“你敢挂我电话?想反悔么?”来不及了,我戴上耳机,打开了窗

正数10s:我决定接受他的告白

 

-END-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