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尾鱼

©无尾鱼
Powered by LOFTER
 

【艿芋小段子】前女友与现女友

只是一个短短的小段子,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个梗?

——————————————————————

不那么忙的时候,肖奈偶尔也会搬了电脑坐在外间,重温一下过去同一间宿舍的场景。

"老三,前女友和现女友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哪一个?"这天,丘永侯午休时刷着手机,突然贱兮兮地凑过去问了句。

“前女友。”盯着屏幕,肖奈毫不犹豫地回答。

偷瞄了眼这边的于半珊僵了一下,默默回头,小心肝儿颤了颤。

肖奈的嘴角微微上扬。

“我没有现女友。微微不会游泳。”

于半珊又愣了,猛地转过头,恍惚间好像抓住了什么点。

“我不会让现男友发生这种事的。”肖奈的视线依然没有离开屏幕,但好像笑得更开心了。

丘永侯捂着胸口哀嚎一声表示受到了暴击要远离这块是非之地。

于半珊扭回头,盯着屏幕,感觉头上要冒烟了。

听说,后来有一次肖总出差了,猴子酒联合着美人拉着愚公去游泳,果断把后者推进了深水池。

听说,肖总下一次出差的时候带了愚公一起,出差时间:一周,又一个月。

听说,后面一个月里肖总给全公司分批放了半个月带薪假,名曰蜜月假。哦,除了作大死的猴子酒和美人,轮轴转了一个月,以及心疼家属一并留下的KO。工作量只增不减,工资不减不增。

听说,“出差”回来之后,本来还有所顾忌的愚公同学从此被告别了往日遮遮掩掩的秀恩爱风格,于是致一又多出了一对明目张胆大发狗粮的狗男男。

-END-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